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为什么用本地电信的网络不能打开pinterest设计网站

 

       Pinterest创立于2010年,是一个以视觉元素(图片、视频)为主的分享型社交媒体,用户可以在其上上传、点赞、收藏和分享图片素材。Pinterest采用的是自动刷新的垂直瀑布流的方式展示所有的内容,不论是网页端还是应用端都无需用户翻页,可以不断流出新内容。

  中国区的用户在访问海外Pinterest服务器的时候会遇到打不开的情况,这让出海的中小企业深受折磨,我们需要如何来解决呢?

  这个是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我之前也写过很多文章说明此问题,今天在和大家一起讨论下这个问题。

  1,国内基础运营商互联网带宽与国际运营商互联网带宽之间的互联互通不好,导致运营商之间访问拥塞;

  2,中国独有的防火墙,对国内访问海外的流量有过滤,会影响部分用户的使用;

  3,Pinterest的服务器本身互联网带宽并未针对中国区域进行优化;

  目前比较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通过

  企业本地购买优质的通往海外的互联网国际出口资源,我们的国际加速产品,也叫国际专线接入服务。这种方式来解决网络访问问题,实施周期短,安全合法性可以得到保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我们一起交流,我们会提供给大家合适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