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新闻动态

Microsoft Teams怎么使用

    

       为什么Teams在中国区域会网络访问慢、经常有卡顿的情况呢?

  1,最核心的原因是Teams在中国没有服务器,我们使用teams开会,使用的是海外的服务器,比如美国,新加坡或其他区域;

  2,第二个问题是中国的用户,使用teams网络,使用的是本地的互联网带宽,而非有国际网络的带宽资源;

  3,中国的互联网带宽,由于长城防火墙的拦截,导致访问teams服务器会有丢包的行为。

  那中国区域的企业用户,如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1,可以考虑使用中国local版本的teams;但无法与海外沟通,海外的用户访问中国也会慢;

  2,可以考虑与Microsoft Azure建立express route,通过Microsoft的内网访问这个资源起到加速的目的。

  第三方案是我们SD-WAN专线的服务,通过SD-WAN专线直达海外,实现上网优化加速,解决视频丢包卡顿问题,同时还能优化加速解决访问Microsoft365其他应用。想了解SD-WAN专线可以与我们技术做交流。

  以上几个思路,是我们多年实践的方案,方案可以提供免费的测试,如果你需要此服务,可以随时与我交流,我会给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