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行业动态

服务器租用费用是多少?

  网站服务器租用一个月需要多少钱?一年需要多少钱?网站服务器租用价格是很多企业都关心的问题,租用网站服务器的价格很多因素的影响。因为网站服务器租用和我们买电脑不一样,它受服务器配置、服务器规格、带宽大小以及机房线路等影响。

  服务器租用是指用户无须单独购买独立服务器,只需根据自己的业务需要提出相应的服务器配置要求,然后由IDC商根据需求提供相应的配置,以及运行的机房、网络带宽等服务,从而实现用户独享服务器的资源。

  服务器租用的价格与所选择的机房线路(单线、双线或多线)、服务器配置(CPU、内存)以及选择的带宽等因素有关。

  具体影响网站服务器租用价格的因素:

  1、硬件

  服务器的硬件配置也分等级,就像电脑主机配置一样的,硬件配置不同,当然价格会不一样。通常租用独立服务器都会选配置最好的DELL原装服务器,而国内只有少数大型租用商家才会有,资源稀缺价格昂贵。

  2、带宽

  带宽是影响服务器租用价格最主要的因素之一。因为选择独立服务器租用带宽的类型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通常独立服务器的带宽分为独享带宽和共享带宽两种,独享带宽就是用户独享带宽资源。而共享带宽都是租用企业共同使用,但是共享带宽往往会造成网站不稳定。所以为了网站能够更稳定、访问更流畅,推荐使用独享带宽。

  3、机房

  选择的机房不同租用的价格也一样的。在香港大大小小有二十几个机房之多,不同的机房配置完全不同。一般独立服务器租用的机房都是大机房,因为大机房配置较高、稳定性好。

  做网站除了选择虚拟主机以外,大型的网站也会用到服务器。从使用上来说,租用服务器是不错的选择。网站服务器的种类很多,租用价格也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