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行业动态

SD-WAN系统配置

  SD-WAN系统的另一个未充分利用的功能是能够使用数据分析来解决网络性能问题并执行远程网络容量规划。无论您具有托管服务还是采用自己动手做的路由,都可以使用大量的流量数据来覆盖端到端WAN连接。分析的使用消除了企业客户,云服务提供商,IPS,最后一英里提供商等之间问题。

  部署分支机构网络设备的传统方法是将物理设备带到暂存区域,对其进行配置,测试,然后将其运送到分支机构,由网络专业人员进行设置。对于在广泛的地理区域中部署数十个或数百个SD-WAN设备的公司而言,这是一个人工密集且耗时的过程。

  零接触配置是大多数SD-WAN设备的标准配置,可自动配置现成的设备。

  云突围或将分支机构流量直接连接到云而不是直接连接到数据中心的能力,是SD-WAN的主要优势之一。但是在许多情况下,网络管理员对最终用户和云SaaS应用程序之间的网络性能特征的了解有限或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