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行业动态

企业网络链路怎么选?

  企业使用WAN网络通常有以下几种方式:互联网、专线、MPLS和IPSec。

  专线通常是用裸光纤解决网络二层交付,是点对点的独享线路,传输质量最高,开通周期需要数月,不支持带宽的弹性扩展,投资大,价格最为昂贵。

  MPLS是采用MPLS技术在专线上构建多点的虚拟专用网络,传输质量较高,开通周期4-6周,仅能部分支持带宽的弹性扩展,价格比专线低,但仍不便宜。

  IPSec是通过互联网建立虚拟专用网络,传输质量差,开通周期数周,不支持弹性扩展,价格便宜。

  SD-WAN产品具有检查第7层流量的能力,以便为特定应用程序应用精细的路由策略。实际上,某些设备可以识别3,000多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并了解每个应用程序的性能要求。通过持续实时监视敏感应用程序的延迟,延迟,抖动和其他特征,并将应用程序转移到满足性能阈值的最具成本效益的传输方法,此功能可帮助公司从细粒度上优化电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