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行业动态

SDWAN部署软件要求

  通过安全的MPLS链路将分支机构的业务路由回数据中心时,分支机构中对附加网络和安全功能的需求就不大了。但是,由于分支机构已直接连接到Internet,所以公司可能会发现自己拥有多个分支机构设备,例如防火墙,NAT盒和入侵防御系统。

  虽然不是专门提供SD-WAN功能,但企业建立分支机构链路时应考虑使用固定无线,尤其是在将部署速度放在首位的情况下。对于区域占地面积较小的公司,从现有的ISP订购WAN链接可能相对容易。但是对于在乡村地区没有传统宽带服务的组织,或者对于需要快速向新零售店或其他弹出式企业位置提供SD-WAN的公司而言,固定无线电路可以成为救生员。

  早期的SD-WAN部署主要集中在基本连接和节省成本上。但是,如今,SD-WAN被视为支持数字转换的网络自动化平台。部署这些未被充分利用的功能可以帮助IT组织使WAN与业务需求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