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 13631779516
导航菜单

公司动态

云专线是一种什么连接方式

  

       通过基于SDN/NFV的SD-WAN云专线,加速企业上云。结合数据、通信、云业务,为企业提供灵活、丰富的接入服务和云互联。将企业各个分支灵活接入到公有云或私有云。同时,通过集中控制系统提供分支灵活接入的方式,部署安全防护功能提供如IPSec等安全接入服务。进而实现连接服务、通信服务、云接入增值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使用场景:用户可以使用云专线将客户数据中心连接到公共云区域的虚拟私有云,享受高性能、低延迟、安全的数据网络。

  云专线服务主要由物理连接、虚拟网关、虚拟接口三部分组成。

  物理连接

  物理连接是用户本地数据中心与接入点运营商物理网络的专线连接。提供两种物理连接专线接入方式:

  标准专线接入是用户独占端口资源的物理连接。这种类型的物理连接由用户创建,并支持用户创建多个虚拟接口。

  虚拟网关

  虚拟网关是实现物理连接访问VPC的逻辑访问网关。虚拟网关会关联用户访问的VPC。一个VPC只能关联一个虚拟网关。多个物理连接可以通过同一个虚拟网关访问同一个VPC。

  虚拟接口

  虚拟接口是用户本地数据中心通过专线访问VPC的入口。用户创建虚拟接口关联物理连接和虚拟网关,连接用户网关和虚拟网关,实现云下数据中心和云上VPC的互访。

  SD-WAN企业云专线所满足的客户需求

  ①、快速上线,即插即用,业务快速上线;

  ②、降低组网成本,依托互联网接入,满足时延敏感度低的业务接入需求;

  ③、管理便捷,解决IT管理及人员成本

  ④、云计算,节约系统成本,丰富业务应用

  ⑤、移动化,支持移动办公场景及快速迁移

  ⑥、业务灵活,满足灵活组网,弹性扩缩容

  ⑦、安全保护,提供多种保护方案,满足企业应用